陈白

记录我。

【宇龙】小半

爱而不得

mumu君子:

#rps,略虐


#个人理解,胡编乱造


#居老师视角,白老师略渣(剧情需要嘤嘤嘤)


 


01


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。


 


认识白宇的第二周。彭冠英和翟天临先后打来电话询问。


 


“那个白宇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好兄弟?我一个真的好兄弟能看不出来你对他的特别?”


 


“朱一龙你别不说话!”


“我怎么没发现你胆子这么大啊,啊?”


 


我真的没有太明显啊。朱一龙想。


 


只是把他设成了特别关心,微信置顶,想起他就想笑,看见他就想离得再近点。


喜欢看他吃东西,走路,喜欢看他的眼睛鼻子嘴巴。


喜欢听他说话,听他用成熟的男性声线撒娇的小孩儿语气喊一声


“哥哥。”


 


要是能揉一揉那乱糟糟却柔软的头发,捏一捏他的脸蛋,不管伤心开心能大大方方的扑到他的怀里,给他一个全心全意且缱绻无比的吻,就更好了。


 


这不是喜欢。


是爱。


 


02


不应该太心软 不大胆 太死板 不果断,


玩弄着肆无忌惮。


 
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大概自己本质并不是那么乖而腼腆的吧。


又或许是面对他自己根本无法冷静理智吧。


 


天阴的久了,总该下一场雨了。


 


白宇不是个迟钝的人。无论是那沉甸甸的三个字,还是他龙哥那一双眼尾微垂的漂亮眼睛,都含着小鹿似的无措,星辰大海般的深情,赌徒似的孤注一掷。


 


可惜。


 


“哈哈哈……龙哥这是逗我玩呢?”


“黑老哥果然厉害啊!在下难以比肩啊!”


“哎呀,你看看,萌萌又来电话了,等会我来找你对戏啊!”


 


我真的能等来你吗?


 


其实没关系的。我爱你,但也不想对自己太残忍。


“我就……吓你一下。”


 


“哎呀!龙哥你这就,不厚道了是不?”白宇配合着扯出笑脸,却没再拍他肩膀,眼神意味深长的说着什么。


 


“抱歉。”


我对不起你,也对不起自己。


 


03


任由着你来了 你笑了 你走了 不看我,


与理所当然分摊。


 


朱一龙早都把各种情况都设想过了。


最好不过两情相悦皆大欢喜,最坏不过冒犯冲撞老死不相往来。


还有就是这种,凌迟一般的慢慢疏远。像名贵的青花瓷上的裂隙一点点延伸扩大,看在眼里痛在心里。是你亲手摔坏的,你连埋怨的资格都没有。


 


妈妈说过,要找一个爱的人共度余生。


可是没人教过我,我爱的人不爱我怎么办,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怎么办。


我的余生里,你的位子该用什么填补。


 


无非是血泪。


 


04


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。


 


“龙哥,新婚快乐。”


 


我这辈子最庆幸的是,


我没有用自己对你的爱,给不爱我的你造成任何伤害。




#求一波评论嘤嘤嘤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陈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